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漏尽阁社区——修真证道,强我中华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325|回复: 18

如何才能长生不老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26 18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天人合一仙 于 2016-9-26 18:35 编辑

长生久视(长生不老)是每个修炼者追求的目标,俗话说道高伏龙虎,德高钦鬼神,究竟如何才能长生不老呢?我在此列举几条实修者必须具备的实修能力。

1、  修炼者要具备迅速排空胃内食物和大肠内粪便的修炼能力。无论是排空胃内食物还是排空大肠内粪便,对于修炼者都具有非凡的意义,正如前贤所说:要得长生,腹内常清,要得不死,肠里无屎。科学家也研究出来,胃里积食不化,身体必病,宿便不除,对人体毒害无穷。迅速排空胃内食物和大肠内粪便的修炼方法,因为涉及隐私,所以,历代秘而不宣,我的实修体会是,此秘法十分有效。
2、  修炼者要具备吸收宇宙能量(天之元炁)的能力。吸收宇宙能量的最佳时间是每天的早晨和上午,此时,宇宙天地的元炁与人体的生命能量十分相近,上中下三个丹田都是吸收宇宙能量的最佳地方,宇宙能量进入人体,会发出轰隆隆的声音,旁人站在两米开外的地方,也能听到这种轰隆声。因为上中下三个丹田吸收宇宙能量时,都会发出轰隆隆的声音,古人雅称之为琴心三叠。本人修练时,弟子站在两米开外的地方,照样能够听到我丹田发出的轰隆之声。试想,以无涯的宇宙元炁,补充我有限的身体,能不长生久视乎?
3、  具备把水和空气转化成糖和蛋白质的修炼能力。人要长生,必须具备长期辟谷的能力,才能保持身心的纯洁。长期辟谷修炼,不是为了让自己挨饿,是为了让身体获得更纯洁的能量来长生。此天人合一修炼秘法,虽然秘而不宣,却是打开人体另外一条获取能源通道的最佳法门。
4、  具备把性能量(性欲)转化成高层次生命能量的修炼能力。这个修炼秘法并非丹书上说的还精补脑之法,是十分重要的,没有这个能力,长生久视就如同建立在沙漠上的高楼大厦,可能瞬间崩塌,前功尽弃。
5、  具备把大量的生命能量凝聚成团,并搬运到泥丸宫的能力。生命能量反哺泥丸,才能使血脑不衰,青春常驻。此修炼方法可不是什么意念周天,生命能量反哺泥丸,身体是要经历能量的洗礼的。此修炼秘法与丹书典籍的记载似乎也不相同。
6、  具备使各种疾病康复的修炼能力。健康不保,生命不保,谈何修炼?有人修炼著作等身,可就是缺乏这种能力,修炼的大厦瞬间崩塌,何等悲哀!此类人在修炼界,可谓屡见不鲜。只有具备这种能力,才能是真正意义上的实修之人,才能是能够造福于他人的人。

天人合一修炼秘法,是上古道家隐修派秘传法门,崇尚实修,靠的是验证,反对一切只讲理论,反对生搬硬套丹经典籍,禁止门内弟子著书立说,所以不可能有什么修炼类书籍出版发行,望各界人士谅解。需要修炼的人士,可以联系我们,对于具备条件的后学之士,我们都会及时给予无私的指导和帮助。

发表于 2016-10-4 10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,不可把天机尽泄漏啊,幸亏还没有把天机尽泄!有些事情,要靠后学自己去领悟的。

点评

就你瞎担心胡咧咧,什么天机尽泄,你师父讲的都是高度概括的理论,都是对的。有何不妥不能公开的? 师父并非师傅,请你注意。 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47
发表于 2016-10-6 01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有具體的修法, 衹能空談有何益哉?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6 1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极而生 发表于 2016-10-6 01:14
沒有具體的修法, 衹能空談有何益哉???????

道友你好,你想得到具体的修炼之法,足以说明我们是有缘的。道友把你的五行(出生年月日时,标明农历还是公历)发到我的邮箱:furongxianzhi@126.com,我帮助道友推算一下应该如何下手修炼才能成功。

点评

八字中确实包括了先天阴阳五行。不足之处,确实应在后天加以注意。 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52
发表于 2016-10-21 10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,我真正体会到了“道在屎尿”的真实密义。我按照您教授的天人合一清肠秘法修炼,惊奇地发觉每次大解的排便数量是平常的两倍,排便次数也增加了。排尽体内垃圾后修炼,效果特别好,而且以前的宿疾,都在不知不觉中康复。我最近在脊骨里结了一颗金丹,闪闪发亮,使我惊喜万分。谢谢您了。

点评

说话要实事求是,曲意奉迎说假话,只有是适得其反。 难道你现在还每次大解排便数量是以往的两倍,排便次数也仍然增加。一派胡言。太不恰当了。 一天之内,你第一次可能数量增加,第二次就决不会再增加了。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59
清肠,辟谷,原为道家本色,也是必经之路。甚好。 但你所说,练功后就会“大解的排便数量是平常的两倍,排便次数也增加”,那就是胡扯或有意奉迎师父了。吃的多才拉的多,不吃、辟谷、清肠,如何能拉的多并且数量倍  发表于 2016-12-24 20:56
发表于 2016-10-21 10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曾经靠吃药来清肠,但是,每次吃药清肠后发现,自己元气大伤,甚至无法修炼,而且身体越来越虚弱。后来还发现,吃药清肠形成了依赖性,不吃清肠药,就无法大解,这才使我惊慌失措。多亏了天人合一清肠修炼秘法。
发表于 2016-11-15 11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的确不能把具体功法公布于众,避免有些人照葫芦画瓢修炼了出问题。没有加持和指导,再聪明的人都会走火入魔的。
发表于 2016-11-15 13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垃圾!!一群垃圾!!一群垃圾!!一群垃圾!!一群垃圾!!一群垃圾!!

点评

干嘛这样气急败坏?气急败坏是垃圾经常的表现,干嘛这么垃圾?一下就暴露了你是垃圾的本来面目!可笑可笑真可笑!  发表于 2016-11-15 17:09
发表于 2016-12-7 09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,我现在正在逐条学习,有些已经产生了很好的效果。有的效果不明显,我知道是我修炼不到家,专心和恒心不够,我会进一步努力。谢谢师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8 16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人感应 发表于 2016-12-7 09:58
师傅,我现在正在逐条学习,有些已经产生了很好的效果。有的效果不明显,我知道是我修炼不到家,专心和恒心 ...

专心和恒心虽然重要,注重形象思维更加重要。
发表于 2016-12-20 1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的观点,只要是稍有实修的人,都很认同。您说的几条,合于天机,弟子已经大受益处。谢谢。

点评

到底是师父,还是师傅? 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03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这个贴子就可以看出,现在修真界的骗子已进化到何种水平,理论是越来越会套用科学术语,功法越来越包装所谓的原始、上古、返璞归真的外衣,对初涉道门及那些修炼几十年仍未搞明道理的痴人有着极大的诱惑,所以这类骗子层出不穷。所以,不难理解,当年白纸、金击子、隐芝等人是如何忽悠蒙骗大半个修真界的了,因为太多人不懂”道“,急于求成,不肯用心钻研想一口吃成仙。一个假装学道,一个就假装传道,愿打愿挨,怪谁呢,唉,这世道。。。。

点评

相由心生,你看见的天是个井口那么大,人家说天广阔无边,你就要骂人家在忽悠,究竟是你目光短浅还是天只有井口那么大?你说,谁说天大于井口的谁就是忽悠。  发表于 3 天前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漏尽阁    

GMT+8, 2017-5-23 18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